返回列表 发帖
你最好问问清楚,是不是全住标间的。。。休息要休息好。。。。要贯彻弄姐姐的fb精神。。。。5目前肯定素围观中。。。倒戈的可能性不高于10%。。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3 10:50

风景很美,但有一天在亚丁的住宿回相对来说比较艰苦。其他的都还好。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好奇啥歌?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6 13:33

同问???啥歌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听得上次领导和黑子的叙述后。。5觉得这10%要变成5%。。
5可以接受去之前就觉得虐。。不能接受FB到一半突然就虐了,各可是身心双重打击。。

不过我会告诉你们我倒戈的方向,还有个新疆骑行3天的方向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6 08:26

骑骆驼的话就一点不虐了,人多的话我还可以考虑每天营地里给你送点给养过来,如西瓜,可乐,啤酒什么的。外围公路上有后援吉普车跟着的,只不过在外围公路上,你们是看不见的。车是给你们救援或吃不了苦下撤用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西瓜 橙汁 酸奶 。。 水。。咖喱饭。。。顺便最好能每天把用完的锅子运出去洗一下

记得给5报价。。。顺便看看如果飞回来机票有没有打折厉害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吾要求不高,只要一天一个大西瓜解渴。。。LS好像只需要炒炒西瓜皮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西瓜 橙汁 酸奶 。。 水。。咖喱饭。。。顺便最好能每天把用完的锅子运出去洗一下

记得给5报价。。。顺便看看如果飞回来机票有没有打折厉害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6 14:53

。。。。。。。,我的上帝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的上帝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5-6 16:19


您。。。慢慢就会习惯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不要歪楼,这是稻成亚丁。

因为上回有人说没地方住了只能住牛棚。。这个的确吓倒我了,睡帐篷是无所谓的。。。

那歌?姑娘们肯定都没有听过,男的听过概率可能有,但是记住的人概率绝对小。
------------------

还有。。吉普车能开到营地?像用来当背景凹个造型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那个,真的要睡一天牛棚的呀,那我还是放弃吧,不符合我fb的精神

TOP

人太多的话是好像要牛棚的。。。十一去的话。。。概率很大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