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我们早餐收费1.5元一次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3:49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一般在上班路上买,有时候也起床自己蒸奶黄包,但都是带到公司吃,早上的时间是黄金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6:45
山寨芭比馒头+劣质豆浆 心情好就吃苏州面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6
我觉得有点渣。还是我领导的好喝,最重要免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7:58
很麻烦的,我家里现在有一个豆浆机,一个榨汁机,一个多功能机(榨汁、豆浆、肉等),当初心血来潮,买了20多个乐扣盒子,装了黄豆、芝麻、绿豆、玉米、红枣、黑枣等等等等,结果发觉麻烦死了,还是路边芭比馒头买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7:34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雨意 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Sephiroth 当前离线
感觉好遥远的词汇...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