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月 仙居公盂
年初决定整年走短线,于是很积极的第一次带了挂挂出行。
于是,非顺理成章地第一次做了财务。
基本上挂挂负责途中拉我催我让出帐篷给我外加提供计算服务,恩,下次一定得再多忽悠几个做我的挂挂,(* ...
mindy 发表于 2010-1-7 22:17


哈哈 发现月光  好青春啊
keep-walking

TOP

期待LZ推出展望篇!yyHike 发表于 2010-1-8 12:59
不玩虚幻的东西,随性实践才是真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啊,我一定多码点字,码到你破产。。。。。。。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1

不会,最多我公司破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肯定不会的

TOP

你来年会朗读你的诗集吧~~~让我们意粉可以围观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11:28

这样还可以出DVD,叫做 YY's 09。这样的标题铁定大麦!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看来,吾这块破砖抛得不错呵呵~教授+U!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清新呀。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