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去排队买票么……

TOP

TOP

拉个去抢票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刚去大光明看了下,NND也是排长队的,唉

TOP

明天的票已入手 到手70一张 3D版的

TOP

午饭时候看到虹桥影城这里还是很多人在排队。。。

TOP

万能的TB啊~~~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aeb6bee25d307866107bfb3cefcab54d.htm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10:53


介绍很详细的嘛
看来还是要再等等

TOP

我看和平影都IMAX最贵的那场也就80啊(原价),哪里来的160?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明天的票已入手 到手70一张 3D版的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5 13:14


是IMAX的不?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