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呀~~

TOP

我看JOHN没喝什么,但是小白有点多了,有点像祥林嫂了

TOP

他杀人时已经有所表现了~~不容易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3:14 发表
晕呀~~


告诉我,谁欺负你了?

TOP

小白要灌醉我,然后要.......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5:15 发表
小白要灌醉我,然后要.......



不对不对,灌你很正常,还要。。。这个让人联想翩翩,小白不会是xx通吃吧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这个世界太疯狂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3 18:21 发表
这个世界太疯狂

就因有了你我他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5:15 发表
小白要灌醉我,然后要.......

那你就依了他巴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