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挖塞,脱的存货真多,不象秋天,永远挂不来美女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9 12:48 发表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直接上海带过去,如果需要人背那就算了

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是的,菜肴清单我都写在下面了
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是的
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直接上海带过去——完全可以的!本来活动只平摊菜饭费,酒水+饮料是不参加平摊费用的,无论是雪碧、啤酒、红酒,只要你想喝,当然可以自己从上海带着去,或者自己当地农家买!带着去就放车子上,我们以前就是这样的呢!

等我们确定报名,分好组后,酒水饮料一次性统筹,例子如下:
snowpine&小捷飞一组,参加统筹,需矿泉水7瓶——500ml/瓶,盐汽水3瓶,牌子任意,价格任意,若组织购买酒水饮料,我们参与雪碧+啤酒平摊。

此事,到时候脱库啦负责统筹和统计一下,定金收齐后开始发帖子,只用2天时间统计,需要的自己报上来,过时不候,自行解决!


菜单:
周五晚上1点半到老张家里——煮红薯+热开水(免费)
周六、日早饭(5元/人)——稀饭(畅吃)+馒头(两种陷的都有,人均2-3个)+鸡蛋(人均一个)+4种榨菜——可以带好保鲜袋,周六早饭吃不完打包上山!不过这个不能参加周六山顶自助餐啊,这个菜也太差了!
周六晚饭(10人一桌,12个菜,饭管饱,200元一桌)——土鸡煲,野猪肉,野兔肉,河鲫鱼(2条/桌),毛笋干烧肉,木耳豆腐,野芝麻(没吃过),青菜香菇,西红柿炒蛋,野生菊菜,凉拌黄瓜,榨菜蛋汤。
周日中饭(10人一桌,12个菜,饭管饱,200元一桌)——土鸡煲,黄鹿肉,小游鱼,闲肉烧笋,土鸡蛋,米豆腐,野芹菜,酱爆螺丝,青椒毛笋衣,土豆丝,四季豆,凉拌香菜!

这个人家上次我们去吃过,感觉干净量多!大家有不满意地说啊——意见需要实际可行!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5:4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以我上去过的实际体会觉得,12月的龙王山已经冷了,那天的天气是太阳包在云里,紫外线很大,气候干燥,但是出汗较少。早上我们630开始爬山,早上穿梭于树林中,以台阶路为主,基本上不需要大量的喝水,到了下午下山时,均是30度倾斜下坡路,各种路况,一路走到脚发抖,体力消耗大了,需要补水,但是量也不大!以我水牛的量来说,我一天需要4-6500ml的矿泉水(其中2瓶盐汽水)。我们爬的是荒山,走的路其实也不是路,手脚并用非常刺激,山上没有店(没有补给),地面上可以饮用的水也不多,只是上午上山时会遇到些小溪流,所以补给东西需要背上去——所有的食物和饮用水!

我们此行不会太省力,所以我们搞了一个配对组合,一男一女相对应,目的主要就是爬山时候能彼此照应好!

周六山上的一顿中饭,我们一起统筹了!以小组为单位,一男一女为一组,每组出两个菜,到时,我们分好组,大家就可以向我报菜了,我们一起在山上搞个自助餐!吃完为好,不要多带不要浪费。一般来说,第一次参加半自虐的妹妹们都低估了爬山,理解为观光游,大包小包背了很多,到了下午2点后,就是苦了那些了政委和老大,因为包都到他们身上了!上次就出现,妹妹们带了太多东西,一个人背了很多东西上山,其中有一只烤鸭,大家到最后都吃不下了,再背了那只烤鸭下山!我们走得不是寻常路,有钻的,有爬的,有陡的,有滑的,到了下午,十分伤体力。背很多不需要的东西太浪费体力了!所以周六中午食物统筹,吃光为好,大家轻装上阵,节省体力!没准还需要你背个美女呢!

本次出行,我们还设置了几个奖项,以2人小组为单位参加角逐!

最佳菜肴奖——准备点色香味美好菜,到周六中午来PK一下!每组只有2个机会,一组只要出2个菜,大家一起登顶自助餐,吃光就好,其他所有腐败物资全部放车上,等下山了再一起腐败(或者你自己腐败)。
最佳合作奖——爬山原本就是个团队合作的事情!你的组合不要拉在人家后面了!安全——快速,比哪组的成员摔跤最少!男女摔王要惩罚的哦,晚上腐败要表演节目的哦,内容大家点,你们就管表演就行了!
最佳惊喜奖——你给驴友们带来意外惊喜地,我们给与加分啊!
最佳游戏奖——秘密!

最后,哪个组合得奖最多(或者总分最高),将成为我们第六期电子杂志的封面人物,论坛将派摄影高手为你们度身拍摄封面照片——过把明星瘾!

本次活动还有意外的惊喜等着你啊!——名单确定了就可以公布啦,呼呼

加入我们,更多惊喜!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7 15:4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

TOP

脱裤子,是个呆子呀

TOP

脱裤子,弄已经是连长级别了啊???册那小排长升了满快饿嘛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9 15:14 发表
挖塞,脱的存货真多,不象秋天,永远挂不来美女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不带睡袋可以伐
睡农家

TOP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11-9 16:22 发表
我不带睡袋可以伐
睡农家

可以的,周五晚上的农家——20元一个床,每个房间两个床
周六晚上,我们要求大家都睡农家,一天很辛苦的爬山下来,需要吃好,洗个热水澡,睡棉被床,周一回来才可以满满精神的上班!床很干净,白色的床单!——30元一个床,每个房间两个床

如果有队员要睡帐篷,完全可以,只是我不忍心让少数人睡在外面,我们都睡里面,万一下雨,大家都在里面暖和,你在外面淋雨啊~~多不好啊!

带装备的,都让车子给你驮着,放心吧,累不到你!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6:5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来报名的有四对,对伐?
现在几对去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