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呵呵。高兴的是,今天去给自己买了儿童节礼物。。。 看中一个白色的,据说15号左右到货。 拼装车,大概在4k左右,估计会超。。。 唉,好车,真是没底呀。。。。 我这4k,竟然都算寒酸的了。。 唉。。。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12
TOP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的天 到时候把你的配置贴上来 据说,只是据说哦 迪卡侬的RR8.2(8.几有点遗忘) 大概8k 口碑第一的 有一句评价,给你8k 你装不出这辆车 我估摸着8k就算是我们业余选手的一个底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0:27
天奇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