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牛片
真的 F100真不错
你带20D爬不上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牛片
真的 F100真不错
你带20D爬不上去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22:37

其实f100fd视角太窄了,那个场景绝对是要用1224拍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问题去问题

DSCF1883.jpg (48.26 KB)

DSCF1883.jpg

DSCF1872.jpg (56.14 KB)

DSCF1872.jpg

DSCF1873.jpg (72.63 KB)

DSCF1873.jpg

DSCF1876.jpg (73.08 KB)

DSCF1876.jpg

DSCF1882.jpg (74.89 KB)

DSCF1882.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352152

DSCF1899.jpg (74.68 KB)

DSCF1899.jpg

DSCF1884.jpg (56.91 KB)

DSCF1884.jpg

DSCF1893.jpg (90.68 KB)

DSCF1893.jpg

DSCF1895.jpg (98.36 KB)

DSCF1895.jpg

DSCF1896.jpg (62.07 KB)

DSCF1896.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