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是魔都吗?哎,这话说得太不艺术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11 11:11

八成是被他的老板压迫得产生城市抑郁症了呵呵…我也想周末逃离上海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落日很漂亮.

TOP

TOP

上海是魔都吗?哎,这话说得太不艺术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11 11:11


每周5至少天
周末还是要换换环境的

TOP

http://hi.baidu.com/jysjg/blog/item/7adb8f08b1490138e824880b.html
yyHike 发表于 2009-5-11 12:50


不错的
回来看过的
但是就是为了随便去逛逛
没有目的
感觉也很好的

TOP

小飞马江阴都有朋友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江阴都能当作周末休闲游了,真是做梦没想到啊,对这个地方还真不了解。小马哥这么喜欢周末出游,不如组织活动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小飞马江阴都有朋友啊。。。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11 13:53


是朋友的朋友。。。。

TOP

江阴都能当作周末休闲游了,真是做梦没想到啊,对这个地方还真不了解。小马哥这么喜欢周末出游,不如组织活动吧~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1 15:17


等着跟前辈走两次呢

TOP

等着跟前辈走两次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15:18


我宅得欢,呵呵!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