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给我的感觉是 在老外社会 一般一个人挂掉以后 总会找一个好朋友 念一段类似怜花那样的话 say something 然后大家目送入土 汗~~~~~~~~~~ Garrett 发表于 2009-5-6 22:47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很想和小马哥走的 只是有点走不开的说 Garrett 发表于 2009-5-6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