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我的感觉是
在老外社会 一般一个人挂掉以后 总会找一个好朋友 念一段类似怜花那样的话 say something
然后大家目送入土

汗~~~~~~~~~~
Garrett 发表于 2009-5-6 22:47


这个我倒也有念过,不可以是现在这种风格的哦。
其实是周星星《行运一条龙》的经典台词,被我借花献佛一下,哈哈!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很想和小马哥走的
只是有点走不开的说
Garrett 发表于 2009-5-6 22:05

哈哈,小马一向单独行动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照片赞的,看了我都想去了,但是其中几张玩景深的没多大意思。
找个周末,订到便宜的机票就飞广州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