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80做工绝对一流,非常喜欢。小飞马关键不喜欢人像,不然我到想看看怎么个油画质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20


主要是本来我就拍不好人像
拍的比较呆板
更还要站在20m开外,不然就是大头照

TOP

180是刀削般锐利 焦内无敌
焦外么 180x1.5=270  都很好 比较不出有多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24


多好的镜头在我手里都要打些折扣

当初就是在无忌中的毒
http://www.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05

http://forum.xitek.com/showarchives.php?threadid=181052

TOP

上了全副就能往前走走了,呵呵
主要是本来我就拍不好人像
拍的比较呆板
更还要站在20m开外,不然就是大头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me 2
多好的镜头在我手里都要打些折扣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自己没有用过不知道,下次如果小飞马不介意我和他的180换过来体验下。。。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31


好呀
我也没有问题
或者组织外拍好了的
到时候你就知道要站多远拍了的

TOP

来一次尼科尔镜头交流会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来一次尼科尔镜头交流会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2:59

我来串门,机器镜头一起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来串门,机器镜头一起蹭。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3:03


买个D80吧

不然你没啥镜头可蹭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申申这个80买来记得是4300?300次快门 算2手价格
雨意其实可以买这个
星光还有一个D200 1w多次快门 5k
我当时都想推荐申申买D200了 可惜机身太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恩 我见证的 D200 5K 成色绝对新 老板人好 如果人坏的话 换个快门按个200-300张 价格6000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