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DSC_0287_nEO_IMG.jpg (403.87 KB)
下载次数:26
2009-4-9 11:55
DSC_0273_nEO_IMG.jpg (369.8 KB)
下载次数:24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下面这张,我不知道能不能放,需要HX的话,管理员请帮我删掉,要是不删,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 1144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11:46
.......... 大床被2姑娘霸了,我一个人去睡了睡袋,没有枕头,搁得我脑袋疼,早上3点半,还起来去收了下工作邮件。偷来的美好时光,总是要付出代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1:00
出了口岸,对面一排兑换店,不用出示证件,直接兑换就行,汇率比之中国银行是差了点,不过你在上海找个能换葡币的银行也不容易~~~ 澳门的货币,很是让人头疼,第二天晚上,我们在宾馆的床上折腾算账这点事儿,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1:17
邮政大厦: 感觉比上海的邮政大厅小了一号,假日期间大门紧锁,只好去邮政信箱处探秘了一番,进来取信的大叔看我的眼神很狐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