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吾上次忽悠吾同学买单反,她入门了C家的350D... 这次她入手了LX3... 她去日本前,吾跟她说:你的卡片机8灵,换台LX3吧 我同学真买了 那个心痛哇!!! 上周日和她碰头,摸到了新机器,吾心更痛了... 吾没钱呀 ... 风动 发表于 2009-4-9 12:41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里面有繁体中文菜单的 有缘就快入手 估计还得涨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3:03
等着降到LX2的水平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13:56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百元钞上老毛右眼(左边的)。。。。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5:23
d80,d80,d80,为什么偏偏等我要买的时候涨价? 雨意 发表于 2009-4-9 16:56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和我一样,喜欢夏普机,喜欢LX-3,就是一样也没米买 你好歹还入了夏普呢,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