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颜色很鲜艳的

TOP

坚定了我继续观望的想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8 21:11


等 F200?

TOP

等 F20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0 13:52


也不一定
目前最看好f200 再便宜点就可入手了
还有两个备选 lx3 和 grd2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漂亮,春天就是好啊

TOP

色彩相当浓郁。。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坚定了我继续观望的想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8 21:11


早买早用,观望最没意思,呵呵

TOP

早买早用,观望最没意思,呵呵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1 18:46

的确,f100玩腻了,等出来个革命性的f400,f500,再换。等,永远等不到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关键现在没强烈需求啊
有了就去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关键现在没强烈需求啊
有了就去买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 09:26


是呀
我都把卡片机留在北京了
现在基本是D80+E71

TOP

是呀
我都把卡片机留在北京了
现在基本是D80+E7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9:49


卡片在走虐线蛮好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