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哈 你还有海鸥啊 我还有3个海鸥头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6 16:03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老爸留给我的,我珍藏着!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18 10:56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我的D4在自动聚焦时会卡死 你的有这个问题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8 09:41
这到没,就是扫的时候很卡 那你怎么处理? 关电源,然后按妞退出来?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19 10:2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来GARRETT是个超级摄影迷."乐凯"和"海鸥"很怀旧,都是我们小孩子时候玩的东西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2-19 19:41
我都是直接自动对焦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20 09:57
Image0009.jpg (226.6 KB)
下载次数:15
2009-4-29 22:37
Image0010.jpg (277.49 KB)
2009-4-29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