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 你还有海鸥啊
我还有3个海鸥头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6 16:03


老爸留给我的,我珍藏着!

TOP

老爸留给我的,我珍藏着!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18 10:56


海鸥啥型号?
我又DF1和DF300两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D4在自动聚焦时会卡死 你的有这个问题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8 09:41

这到没,就是扫的时候很卡

那你怎么处理?
关电源,然后按妞退出来?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这到没,就是扫的时候很卡

那你怎么处理?
关电源,然后按妞退出来?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19 10:29


我手动聚焦第一张以后就关闭自动聚焦
别的都很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来GARRETT是个超级摄影迷."乐凯"和"海鸥"很怀旧,都是我们小孩子时候玩的东西了。

TOP

原来GARRETT是个超级摄影迷."乐凯"和"海鸥"很怀旧,都是我们小孩子时候玩的东西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2-19 19:41


最有乐趣的是打开显影罐的一刻
冲得成功与否在开盖的时候就注定了结果 不成功就全部曝光了
然后对着灯光看着胶片的反色影像
乐趣无穷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都是直接自动对焦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我都是直接自动对焦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20 09:57


公元的片子比较平 不用自动聚焦也挺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又一卷冲出来了
这一卷冲洗较为粗糙 因为昨天赶时间外出 水洗3分钟晾干导致画面很多杂质
大约12分钟 D76 1:1 没有严格控制时间温度 温度大约19度
唉太不严谨了

上片吧 这一卷前后拍了1个多月
这张一看就知道哪里了

Image0009.jpg (226.6 KB)

Image000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金桥家乐福
很多滑板kids 我么就拿着相机对准他们 超焦距对焦 盲拍

Image0010.jpg (277.49 KB)

Image001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