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0-29 09:05 发表
晚霞



忒赞,那次跑倒步仙桥等了半个下午,也没看到日落,,,吐血啊,,,早上爬到光明顶,没看到日出,,,吐血啊

TOP

黄山朝霞

太阳真的出来我的相机就拍不好了

IMG_1764.jpg (228.34 KB)

IMG_1764.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哇~~陆庆的照片好漂亮啊!
我们坝上五清,要不去黄山吧~~
让陆庆带着去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0-29 14:51 发表
太阳真的出来我的相机就拍不好了


我除了下雨和云雾啥都没有看到。。。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29 16:14 发表
哇~~陆庆的照片好漂亮啊!
我们坝上五清,要不去黄山吧~~
让陆庆带着去哈哈哈哈


坝上五清,好期待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回复 54# 小捷飞 的帖子

这次是借组织经销商会议的名义,搞了场旅游,实际还是跟旅行社走的,前段时间太忙,一次也没清,很想念大家....................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29 16:14 发表
哇~~陆庆的照片好漂亮啊!
我们坝上五清,要不去黄山吧~~
让陆庆带着去哈哈哈哈


戏言成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20:35 发表


戏言成真?
可以啊。。。选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期待你们的5清和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