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oy 于 2008-9-4 19:34 发表 呵呵, 不好意思了, 确定了不去, 我去马尔代夫了
junhua 当前离线
团长
jo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09:19 发表 joy好开心啊,我也要去
liminji2003 当前离线
新兵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原帖由 joy 于 2008-9-5 22:45 发表 想去就去呗, 可简单了, 只要定机票酒店即可, 反正那可以办落地签证, 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天空的灵魂 当前离线
营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烟灰 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