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ZP是好,但实用性太少了.其实用到135已经很远了.现在喜欢28-105段的几个头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8 12:48 发表
XZP是好,但实用性太少了.其实用到135已经很远了.现在喜欢28-105段的几个头了


为了FX着想
那个时候没有了倍率,105VR就是105VR,所以还是准备上个180/2.8D
不过香港也是很多地方没有货了的
星光艺联水货4900+150(UV)

TOP

那么贵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