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5 14:21 发表

啊~~桃子没见到影嘛~


下午在世纪公园就被筒子们瓜分了,还剩几个放七七包里想带过来的,结果忘记拿出来,被七七一个人带回家独享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3:39 发表
到时候让号称一周5天在马陆的某人再从马陆带来新鲜的。。。。。。


对的,这个比较现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5 15:53 发表


下午在世纪公园就被筒子们瓜分了,还剩几个放七七包里想带过来的,结果忘记拿出来,被七七一个人带回家独享了......


我一个人吃了四个~~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5 15:54 发表


对的,这个比较现实


周末我不在马陆~~

TOP

这么久再看回来感觉不一样啊。。。。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