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一味,辛苦了.谢谢无米,老酒我们是少不了的,就是好酒不能带去.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4 18:07 编辑 ]

TOP

期待你们的幸福旅程
等pp
现在就开始

TOP

哟!无味组合又开始组织啦!老心动的……亚丁…………可惜医院请长假很难啊………………口水一地……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还能加人么
我代表神灯小白去吧

TOP

谢谢楼上的,谢谢无米,你们去的话帮我多吃点多玩点
回来刺激我,让我下决心去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偷偷的关照一记……米哥……离墨鱼蛋远点…………嘿嘿嘿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那里米有蚊子,米哥随便吃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眼馋啊
真我 真自己

TOP

我在3000左右,有高反,几年前去9寨沟,住茂县,当时反应头晕头痛的厉害,不停呕吐,后黄龙就没上去,现在想起还后怕。事前做些准备,大概会好点吧。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6 14:05 发表
我在3000左右,有高反,几年前去9寨沟,住茂县,当时反应头晕头痛的厉害,不停呕吐,后黄龙就没上去,现在想起还后怕。事前做些准备,大概会好点吧。

我跟你情况一模一样的说
10年前去九寨,大概是第一次上3000米以上高原地区,丝毫没心理准备,衣服也带的少
在沟底就上吐下泻了个半死,黄龙一样的是没上去。那时候还是个孩子,不懂事情的。

后来多次高原,梅里和年宝都是,有充分的准备,红景天提前吃好,都是很顺利的。
极端高度,大概在3500以上大家都会不同程度的反映的,一路都走高原,相信越高我们越是适应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