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没有对焦

DSC_3182_dooor.jpg (36.24 KB)

DSC_3182_dooor.jpg

TOP

这张勉强算是晚霞吧

DSC_3215_cloud.jpg (34.24 KB)

DSC_3215_cloud.jpg

TOP

沐浴在晚霞中的杭州

DSC_3227_HZ.jpg (72.72 KB)

DSC_3227_HZ.jpg

TOP

夜景都拍胡掉了的,就不上了的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7-18 23:01 发表
...痒痒...看图就羡慕了...

龙井村每家都是小店,喝着龙井、吃着农家、打打小牌,不是一点点的逍遥哈...(要求上图看看)

九溪十八涧散步,现在热了点点, 要是能赶上夏天下雨的时候就爽了

杭州夜 ...


这个就拍了这么多
下次去再多拍些街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