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年初一清晨换青旅的故事——
黑黑小领导一大清早就踱到吾跟申申的床边开始召开临时紧急会议——这地儿咱就表住了,换地儿吧~!此举获得吾等一致支持并极力拥护~原来就等着黑黑开口哪(*^__^*) 嘻嘻……就在吾们洗漱 ...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6:10


吾在吾的帖子里,老早就说过来,年初一不能去啊不能去,我那年被折腾的还要惨~~~

TOP

logo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30.jpg (83.9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3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在吾的帖子里,老早就说过来,年初一不能去啊不能去,我那年被折腾的还要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00:16

没去呀,住在附近经过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诺,老虎洞
虎年钻老虎洞,吾也俗了一把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11.jpg (106.2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 be continued。。。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元梅园的杏仁豆腐和奶酪,奶酪么吃了一小口的,忘记啥味道了
这个杏仁豆腐,黑黑没介绍错,确实不错的,伴着桂花末和糖水,好吃不腻
黑黑是个好领队好财务外加称职的美食顾问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00:35


难道你们也是在鼓楼外大街吃的梅园杏仁豆腐?

TOP

这个观音真的非常得漂亮,太婀娜了!法海寺,我又要念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47


吾在雍和宫也看到了一些漂亮的唐卡,老太太说,姿态非常之好,我回头贴上来~~~

TOP

电脑里都是电影,刻录机坏了,导不出来,又舍不得擦,有些资源很珍贵。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20


移动硬盘

TOP

初四的pp基本上完
接下来上初五的——明十三陵
6点半不到开始陆续起床,磨蹭磨蹭好像八点才出门的,地铁2号线积水潭下,到345车站与领导会合,车上吾们吃到了领导买来的好吃的庆丰包子,吾喜欢猪肉大葱哒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20:59


半夜看到包子的说~~~

吾晚饭没吃上,在国航的飞机上啃了2个肉饼子

TOP

半夜看到包子的说~~~

吾晚饭没吃上,在国航的飞机上啃了2个肉饼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01:09

说的可是这家包子?猪肉大葱的确实很好吃,貌似里面加了麻酱的说很香很鲜美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qingfengbaozi.jpg (70.96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qingfengbaozi.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