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油画的感觉

IMG_0059.jpg (52.38 KB)

IMG_0059.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23:04 发表
MARK的400D不错,技术也不错

纯粹是照相机好,对我来说没有技术可言

TOP

思溪一角

IMG_0060.jpg (49.92 KB)

IMG_0060.jpg

TOP

风景

IMG_0061.jpg (70.86 KB)

IMG_0061.jpg

TOP

彩虹桥边

DSCN5836.jpg (117.14 KB)

DSCN5836.jpg

TOP

张望~~~

IMG_0137_nEO_IMG.jpg (230.99 KB)

IMG_0137_nEO_IMG.jpg

TOP

小花

IMG_0063.jpg (51.7 KB)

IMG_0063.jpg

TOP

油画

IMG_0071.jpg (77.52 KB)

IMG_0071.jpg

TOP

太阳升起

IMG_0072.jpg (87.72 KB)

IMG_0072.jpg

TOP

彩虹桥远景

DSCN5842.jpg (111.08 KB)

DSCN584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