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换个角度来张
准备入萤火虫了
1.3kg 体积小
是这次25L能装下全套的关键

P1000408.jpg (476.12 KB)

P1000408.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来我睡的就是淡淡寂寞的啊,下一夜的雨我安心睡了一夜,相当靠谱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10


现在华魏货色很不错的
最流口水的是大红虫羽绒睡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累死了我无线信号超差 今天休息了 明天再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换个角度来张
准备入萤火虫了
1.3kg 体积小
是这次25L能装下全套的关键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11


如此看来我是不用上48L小鹰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如此看来我是不用上48L小鹰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15


小鹰48有点违背小鹰原来的设计本意了
就像talon 44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骆驼躲得很好啊,一点也看不出来
我要原片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02


加我msn shtju@hotmail.com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msr真不错啊
2室1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老屋据说有400年历史
边上有个奇怪的老头说拍屋子要收费1块
我按了快门后快步离开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55


那座桥也挂了个牌子:拍照一元的

TOP

我家的小驴已经累得没表情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01


自然的表情就最好了的

TOP

那个msr真不错啊
2室1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1:37


回头会有帐内详细照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