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70.jpg (177.48 KB)
下载次数:2
2008-3-12 23:02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23:02 发表 这车卖了只能在南汇靠PVG的地方买100m2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9 发表 能帮我标标发音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3:04 发表 这车HOW MUCH?? 那么便宜???看似很华丽嘛。。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23:04 发表 玛莎拉蒂[Maserati]----三叉戟,也很灵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22:59 发表 偶喜欢迈巴赫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23:06 发表 超酷凯迪拉克敞蓬跑车XLR 128万上市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23:07 发表 上次在杭州看见的,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