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牌子也不错。。

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49.jpg (228.35 KB)

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49.jpg

TOP

靓吧??

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78.jpg (175.45 KB)

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78.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5 发表
还有这个,同一个牌子的。不知道叫什么


Morris Garage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啧啧,我有这车,也先卖了车买套房子。。

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81.jpg (233.73 KB)

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81.jpg

TOP

偶喜欢迈巴赫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22:58 发表


Morris Garages



能帮我标标发音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2 发表
SAMUEL 这辆和这女人送你了


这车我养不起啊,给海外吧,女人收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6 发表
这个牌子也不错。。


抵制日货。。。有买这车的钱买个BMW 3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美洲虎[Jaguar]也不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22:59 发表
啧啧,我有这车,也先卖了车买套房子。。


这车卖了只能在南汇靠PVG的地方买100m2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