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09:57 发表


你这次遇到海外,一世潇洒全没了
孤烟好兄弟。。。 帮忙提供点原子弹、氢弹什么的。。。越重量级越好。。。对付共同的敌人---海外!!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海外毁人照发完了吱一声哦,我继续发花草树木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诚心向佛,还是诚心向人?


不好意思,ms对焦不准,,,汗颜个……

DSC_0346.jpg (102.11 KB)

DSC_0346.jpg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10:00 发表
海外毁人照发完了吱一声哦,我继续发花草树木


sorry,照片无数……

TOP

哈哈,总算来了两张正常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09:59 发表
孤烟好兄弟。。。 帮忙提供点原子弹、氢弹什么的。。。越重量级越好。。。对付共同的敌人---海外!!


你先说说那夜你的遭遇,我去找找有没有啥照片可以提供给你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09:58 发表


天啊,那天晚上你们帐篷里发生了什么??
他蠢蠢欲动。。。被偶一身正气给压住了。。。没敢乱动。。。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0:01 发表
他蠢蠢欲动。。。被偶一身正气给压住了。。。没敢乱动。。。哈哈


第二天早晨见HHRR泪眼婆娑,精神萎靡,想是渡过了一个极其痛苦不堪的夜晚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也许,是不忘那次热情的期待吧

DSC_0779.jpg (227.49 KB)

DSC_0779.jpg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10:03 发表


第二天早晨见HHRR泪眼婆娑,精神萎靡,想是渡过了一个极其痛苦不堪的夜晚


算了,你啊,不喜欢看故事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