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567 hary 的帖子

报告首长,不是我说的,我是转述。

TOP

偶也要去梦游了,老蟹你们还在加班啊??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回复 #572 hary 的帖子

我刚做完标书,明天还要起早,我要走了。你下个星期还能爬动吧,再疯一次怎么样?

TOP

各位同志们晚安!!!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那我也晚安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21:59 发表
先要说明一下,我不是什么文学家,呵呵,所以写不出让大家眼睛一亮或者才华横飞的文字,请多多包涵。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以前只是跟团旅游,虽然山去过很多,但是经过了这次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爬山, ...


帮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也睡了,晚安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大家都睡了啊,这么晚还要辟情操,大家辛苦的。偶窜上来看看而已,居然又灌了那么多,照片,照片呢,老谢跳舞们表光顾聊天,发点PP上来拉,那个黑方怎么到现在都不出手啊,我后天就走了,看不到了啊,你们明天赶紧发啊,不然等我回来一下子看,想把我累死啊.至于蓝山抱怨没有照片,你有很多帅哥照了好伐,而且,不是MM,自然拍你的人不多拉,这都不知道啊,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4 18:18 发表
不好意思啊,占了30个坑,也学版主,霸道了一把!

我靠,老子加完班都回来了,还没补上照片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4 10:51 发表
半身瘫痪了现在
昨天回家爬楼缓慢啊
在此感谢偶的拍档神灯同志~让偶活着回来鸟~

要感谢的是你姐姐,,是他把你教给了我,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而你的姐姐有者先见知名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