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钟楼,这里面,吾还拍了3段抖划划的视频呢~

Gap Months@SuZhou 108.jpg (139.89 KB)

Gap Months@SuZhou 1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花儿都没开,等花儿开了,吾们再一道去吧!

Gap Months@SuZhou 110.jpg (172.42 KB)

Gap Months@SuZhou 110.jpg

Gap Months@SuZhou 117.jpg (139.52 KB)

Gap Months@SuZhou 1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相机么电了,出动手机了只好——

10.jpg (133.17 KB)

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白站在老白前面,手里还很盐水得拿了本书装斯文——
再做个小广告,苏大内吾们盐水得更加厉害了要
mindy 发表于 2010-3-16 10:36


吾发现老白同志比我清瘦多了~~~社会主义好啊~~~

TOP

想象深秋落叶满地的情境
一定很美。。。

11.jpg (110.06 KB)

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遇玉兰花儿

13.jpg (150.18 KB)

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窗外——

15.jpg (98.26 KB)

1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咱身后可是数学科学学院办公室——

14.jpg (73.9 KB)

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找到一间教室,还开着空调,真好~!
想当初是怎么出板报的?都忘了吧~

16.jpg (78.72 KB)

16.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找到一间教室,还开着空调,真好~!
想当初是怎么出板报的?都忘了吧~
mindy 发表于 2010-3-16 11:18


某人问我,旁边那鬼脸知道出处吗?


瀑布汗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