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介个叫:毛毛~
(偶发现,可以叫黄毛的....
偶带粗道,以后靠她们自己混的哈~
风动 发表于 2009-3-10 09:35

为撒叫黄毛啦。。像发廊名字一样。。

TOP

570# 批诺草哥哥

DSCF3455.JPG (39.18 KB)

DSCF3455.JPG

TOP

572# 批诺草哥哥

DSCF3456.JPG (35.17 KB)

DSCF3456.JPG

TOP

573# 批诺草哥哥

DSCF3467.JPG (49.49 KB)

DSCF3467.JPG

TOP

我想吃那个在镇上买的麻花卷...谁还有,没有吃完的呀.....我想吃,,暴想吃...
小兔子 发表于 2009-3-10 15:08


本来还有一大袋被马路扔在车上了 偶也很想吃啊 暴好吃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师傅领进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0 09:45


是阿。。混混混。。

TOP

花刺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0 10:20

没花么

TOP

为撒叫黄毛啦。。像发廊名字一样。。
毛毛814 发表于 2009-3-10 20:20


好记呀
你好放照片咧~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578# 风动

DSCF3470.JPG (62.66 KB)

DSCF3470.JPG

TOP

579# 批诺草哥哥

DSCF3474.JPG (95.28 KB)

DSCF347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