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9-22 05:09 PM 发表

恩。所谓图文并茂噢!

TOP

最后一张了!

黑白意境系列

繁茂有时 凋零有时.JPG (23.55 KB)

繁茂有时 凋零有时.JPG

TOP

回复 #571 小鞋子 的帖子

真的很好
ding701@hotmail.com

TOP

表扬一记小鞋子,看来本次最佳摄影奖要颁给你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本来全队没一个带单反的,一直很遗憾有点辜负一路的美景,没想到小鞋子的胶片机给了大家惊喜!谢谢小鞋子!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胶片的如何上传阿?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2 05:31 PM 发表
表扬一记小鞋子,看来本次最佳摄影奖要颁给你了!


奖品是什么?

要是好东西我就先代领了,嘻嘻~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9-22 05:37 PM 发表


胶片冲完后用胶片扫描仪扫描

不用打印成相纸可直接在电脑里看

P/S:彩色的照片是用正片拍的
建议大家以后用胶片选择接近过期的胶片
色彩饱和度高一些
有点油画的感觉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2 05:41 PM 发表


奖品是什么?

要是好东西我就先代领了,嘻嘻~


奖品是秋天英俊的亲笔签名照一张,照片是神的照片,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2 05:58 PM 发表


奖品是秋天英俊的亲笔签名照一张,照片是神的照片,嘿嘿!


果然够分量!

第一次有机会拿到首相的签名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