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师父你今天是水王了,超过小飞马了

noname.jpg (18.76 KB)

noname.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6:09 发表
师父你今天是水王了,超过小飞马了


低调!~~~  ,  要低调~~~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6:51 编辑 ]

TOP

又来三连发~~晕!!改改内容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6:14 编辑 ]

IMG_4703.jpg (195.76 KB)

IMG_4703.jpg

IMG_4703.jpg (195.76 KB)

IMG_4703.jpg

IMG_4703.jpg (195.76 KB)

IMG_4703.jpg

TOP

[光圈开太大,景深太浅~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6:16 编辑 ]

IMG_4691.jpg (192.43 KB)

IMG_4691.jpg

IMG_4691.jpg (192.43 KB)

IMG_4691.jpg

IMG_4691.jpg (192.43 KB)

IMG_4691.jpg

TOP

随拍的一张风景

IMG_4680.jpg (188.11 KB)

IMG_4680.jpg

TOP

我的百微作品呢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6:11 发表


低调!~~~  ,  要低调~~~



咿,为撒这行字会动的啊?是我眼花??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0 16:27 发表



咿,为撒这行字会动的啊?是我眼花??

是七七比较低调!!!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6:19 发表
我的百微作品呢


你哪里来的百微作品啊?

我的就是那几朵红花和那只蜜蜂啦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0 16:27 发表



咿,为撒这行字会动的啊?是我眼花??


没有啊?我看到没有动的啊~遥遥肯定是眼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