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现在已经灌水成为习惯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7:34 发表


Approved


xiaofei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7:35 发表


去3清,然后回家看TXM灌



不是看TXM灌,是和同学们一起灌, 带点PP回来,瞧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 都下班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人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7:35 发表


像这种到处3清的TX,我们就该BS他,感情不专一,不忠诚!!



同意,要求他每天灌水不少200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5:08 发表
填词一首,强烈要求judy放到首页,哈哈
我本想重开贴赚点UB呢

满江红  

豪气壮怀,拾曲径、倏离书香。
极目眺、西子弄舞,群山苍莽。
眷倚雕栏论贵妃,漫步石阶笑玉皇。
彩霞溢、吴山翠薄,花竞放。

闲 ...


不是一般的崇拜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2 10:00 发表
sss很强很能水


刚刚看到,谢谢兄弟捧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2 10:23 发表

去打劫


你等着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昨天早上上班真是巧,路上碰到了luke TX!!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