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吗?什么都没看到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7 13:42


又来了...鬼打墙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为啥师父把每个mm都拍那么好看,就是要毁我~555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吧我先去减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吧我先去减肥..
小安 发表于 2009-5-27 14:41


独食者肥

所以以后有吃的不能自己一个人偷吃啦

TOP

77大师,没照片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有些废片,还有些小安的圆脸照,等三清copy给你们好啦~

TOP

还有些废片,还有些小安的圆脸照,等三清copy给你们好啦~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7 15:55


...请把偶的照片也算做废片,谢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发现了杜总的小脸照了~

IMG_6566.jpg (316.14 KB)

IMG_6566.jpg

TOP

发现了杜总的小脸照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7 17:06


一个好的摄影师会化腐朽为神奇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77的照片真的是一种享受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