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玉米的价格不太好嘛,先屯一段时间再卖!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1 17:51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镜子的玉米和hhrr的萝卜拿哪个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7:51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
镜子有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7:5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当然拿玉米了,玉米价格好!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