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玉米的价格不太好嘛,先屯一段时间再卖!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1 17:51


只拿了一个
卖了再说,,,

TOP

镜子的玉米和hhrr的萝卜拿哪个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7:51

当然拿玉米了,玉米价格好!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镜子有狗

TOP

申申怎么不种植物?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镜子有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7:54

我们要成立无狗协会,我已经不喂粮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倒,吃完饭,发现老板的玉米收光了……

TOP

孤烟家的萝卜都熟了

TOP

我不光顾有狗人家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xiaofei要用化肥就赶快用,否则不让用了,O(∩_∩)O哈哈~

TOP

当然拿玉米了,玉米价格好!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1 17:54


hhrr的首先熟
2分钟应该足够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