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DSC_0143.jpg (472.81 KB)

DSC_014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0:31 发表
周末在老家了,哈哈


周四的火车回北京
比你早到一天
不过要继续北京office上班

TOP

这张不错

DSC_0147.jpg (444.03 KB)

DSC_014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9-1-20 20:52 发表

照片都懒的弄。。


你也太懒了吧

TOP

1750拍风景不错
Garrett的冬日小景2很有味道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0 21:50 发表
这张不错

很不错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0 21:48 发表
聊啥呢


妒忌之心,人皆有之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0 21:50 发表
这张不错


发现自己有点驼背

TOP

最后再来张腊梅结束

我所有照片全放完了

DSC_0081.jpg (424.06 KB)

DSC_008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1:49 发表


周四的火车回北京
比你早到一天
不过要继续北京office上班



辛苦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