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偶回家了,到家后,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嘻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7:14 发表
NND, 难得想干一会活,破系统居然不行了

那么就顺便灌下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7:15 发表
好了,偶回家了,到家后,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嘻嘻。


现在就可以下班?
羡慕的呢

TOP

BY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16:42 发表
阿油,高低8平的吗
这下难看来~~~~~~~~~~~~


这多,高低是图片的问题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16:50 发表

怜花老早说过了
敬子出去玩,一为抢头帖,二为三清,三为牌子,呵呵



可以发个勋章大王……

TOP

今天按时下班

TOP

终于可以看看夕阳了的

TOP

不用过早上看不到朝阳,晚上看不到夕阳的生活了的

TOP

希望不是今天一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