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珍珠奶茶
DSC04976_nEO_IMG.jpg

TOP

DSC04980_nEO_IMG.jpg

TOP

咳,这次貌似很多东西么吃到啊!!
太低调了这次!!!

TOP

周坑口扎营地

TOP

最后,发一张照片,刺激一下诸位兄弟们!
DSCF2932.JPG

TOP

DSC04925_nEO_IMG.jpg

DSC04981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20:42 发表
不知道汉斯在没在。。真要感激一下他。。如果没有他的帐秆,。,。,,我这两个晚上都不知道拿什么来支帐篷。。
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哈哈,感谢的话就不用了。不借给你帐杆,我哪里的机会和TOM混帐。睡了TOM两晚上,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TOP

罗垟1
DSC04982_nEO_IMG.jpg

DSC04983_nEO_IMG.jpg

DSC04987_nEO_IMG.jpg

DSC04989_nEO_IMG.jpg

TOP

灾后的村落
DSC05000_nEO_IMG.jpg

DSC04999_nEO_IMG.jpg

DSC05001_nEO_IMG.jpg

DSC05003_nEO_IMG.jpg

DSC05004_nEO_IMG.jpg (125.89 KB)

DSC05004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5-4 21:58 发表


哈哈,感谢的话就不用了。不借给你帐杆,我哪里的机会和TOM混帐。睡了TOM两晚上,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HANS 与你同帐,我也感到了无比的满足,你比淫虫强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