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照片全部发完了
期待其它同志的照片了。

TOP

应该还有PP的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3-5 09:52 发表
有橘子,估计是长兴岛吧


聪明、机灵的小球,答对了!~~~传说中的长兴岛!~~~我住在岛中央!~~有空来坐坐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3-5 09:53 发表


  让您小可同志失望了,我还真比你早吃了53天奶,吼吼~~~

       叫猫姐~~


看我资料了啊!~~~MAO姐!~~~比我大就是大啊!~~应该叫的啊,但是!!!!!我确实没看出来你的年龄,隐藏的太厉害了!~~~和我一样!保养的不错!~~我看上去才25!~~~ 你看上去才24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5 10:42 发表
小可啊,托大了吧,以后千万不要和女人争来争去的,没有好结果


晕,她确实看上去小啊!~~~我年轻是好事情啊!~~~但是!~~我确实很年轻!~~~才33啊!~~你看这个山羊!~~年龄35,看上去53,多不好啊!~~~再看看我,33岁,看上去25,看看MAO,看上去才24,再看看你——精灵,看上去才23!~~你再仔细看看豆豆,我都怀疑她每次和我们出来都是周末中学放假跑出来的!~~~看上去才16岁!~~

最看不出来的小白水,看看30,仔细看看40,再仔细看看50,一问才知道,才20岁!~~~

TOP

小白水是那位?

TOP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本人)!!!

TOP

。。。。
许小姐辛苦了

TOP

翻叶子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