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钢筋水泥,有的只是平静与安详,但这却是我们匆匆经过的一个驿站而已

2.jpg (147.64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中国人喜欢大团圆,喜欢完满,可我亦喜欢残缺,余秋雨说:"废墟就是一种美",也许我们要的只是在废墟中将完美体现的更淋漓尽致吧

3.jpg (130.35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23:54 发表
如花大头照~~~~
如花:晶晶LP,俺还是很蟀的~~~~~~~~~~


天哪还是我吗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那个年代留给我们的除了历史书上的知识之外,更多的是什么呢?

4.jpg (146.2 KB)

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也许曾经的我是一个房子的支柱,而现在的我却是个被遗弃的一个废物而已,唯一不变的是时间的匆匆

1.jpg (190.67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每个人都走在同一条路上,可是谁都知道,每个人的终点都将不同

5.jpg (188.5 KB)

5.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无论心中有爱无爱,身边有人无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陪伴自己的除了自己还是自己~~

2.jpg (124.94 KB)

2.jpg

4.jpg (162.42 KB)

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过了一道又一道的坎,可是我们永远不知道人生的下一个坎将是什么,会在何时迎接我们~也许这就是生活乐趣?

1.jpg (182.61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一门简单的生意就可以养活一家人

6.jpg (177.24 KB)

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无题

2.jpg (152.25 KB)

2.jpg

3.jpg (166.56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