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两照片,库存的

不能跑题,上个大白天的主题--踏雪寻梅.jpg (386.23 KB)

不能跑题,上个大白天的主题--踏雪寻梅.jpg

晚上雪也停了,夫子庙夜景.jpg (248.63 KB)

晚上雪也停了,夫子庙夜景.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张夜景很棒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发觉。。夜景右边。。有个人影……败笔阿败笔阿

剪切掉又觉得照片不完整,这照只有一张。。。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就是你说的朋克风头像?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JAP工房的标志,我最爱的银饰牌子

那张梅花是你们谁拍的?不错,上面留白再有点就更好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怪不得有点眼熟,梅花我拍的呗,你可以看照片属性,有相机信息的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求给宠物艳照门磨皮。。。^_^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31 12:06


请提供片源

TOP

小螺丝,,,,你QQ上的生日日期是真实的吗? 另:还记得你几点出生的吗?


我发觉。。夜景右边。。有个人影……败笔阿败笔阿

剪切掉又觉得照片不完整,这照只有一张。。。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21:59

TOP

目前有两三张片源上传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螺丝,,,,你QQ上的生日日期是真实的吗? 另:还记得你几点出生的吗?



killy 发表于 2010-3-31 22:51


绝对真实,所以说跟着我去老朱家不会出大事。。。

不是中午12点就是11点59,我妈说忘记了。。
--------------------------------------------

我那个叫边框的软件咋不显示照片信息。。。有什么软件可以显示的伐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