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0 13:20 发表


申明是你电我的,第一次..
看见海岛你的照片,又被电了..
这日子还让不让人活了..
被电了两次了都..



活的活的
咱好好过日子~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3:20 发表
风动,我发现波波也上线了,国企的小样啊,今天居然不上班!我去问她坑点PP来发发?


给我她的MSN
还有让她加群~
哈哈~

我还要把某些照片要过来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9 17:12 发表
不要再发我照片啦!太损了T-T
~~直接传给我就好了
那边风景很美~可惜去的时候相机就坏了,所以只能东拼西抽了~大家不要欺负我T-T


可乐呀,看来你还蛮红的来,哈哈~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0 13:29 发表
风动真好啊一下子放那么多


清空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0 13:30 发表


很PP!


谢谢谢谢谢谢棒场啊~

有美女棒场 那个开心呐~~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0 13:36 发表


清空了。。。

信用卡败家就算了..连照片也败那么快..
这日子你说怎么好好过?!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0 13:27 发表
按计划先放风景滴~

这次拍得少了
UB啊UB啊~~
委屈你了。。。



慢慢发嘛,一个帖子发这么多,我眼睛都花了啊……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0 13:36 发表


清空了。。。
人物照就一张一张一张的。。。发吧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在等待风动的人物和波波那个QQ传输的过程中,我先发点我自己的,好不容易乘领导不在,我相机里的上传到电脑里了。

TOP

照片拍的都很好的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