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4:09 发表


很少去浦东,没有机会
除了去机场,不是一大早,就是半夜


可怜的小飞,和咱一样,也都是穷人家的孩子
好不容易坐个飞机吧,赶的都还是早晚打折的点...

TOP

快翻吧
上帝在看着呢!!

TOP

坐我前面的兄弟已经躺着睡着了。。。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2 14:31 发表


可怜的小飞,和咱一样,也都是穷人家的孩子
好不容易坐个飞机吧,赶的都还是早晚打折的点...



被你抢先了!

TOP

控制面板-〉区域与语言选项-〉语言-〉detail里面应该可以解决输入法问题

222.GIF (21.6 KB)

222.GIF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12 14:32 发表



被你抢先了!


呃~我又抢什么啦~妹子?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2 14:36 发表


呃~我又抢什么啦~妹子?



u already steal my soul...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2 14:34 发表
控制面板-〉区域与语言选项-〉语言-〉detail里面应该可以解决输入法问题



感动ing!
3Q!

TOP

中午去打球了,没有休息,现在好困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累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