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不相信到不了55!!

TOP

再抢个沙发~~

TOP

好像还有一个板凳!!

TOP

地席也要~~~

TOP

强疯特了....~~~~~~SOS

TOP

如果不是john和peter要我带帐篷,我一个5升的腰包去婺源一岗!出发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你们这次是腐败还是自虐啊,昏特!嘎赌的包做啥!!想勿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3 15:51 发表
铁哥不要连睡袋在贵州也给风吹走了??

还好,人没吹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3 15:56 发表
地席也要~~~

地席也不留的啊,辣手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3 16:17 发表
强疯特了....~~~~~~SOS

OK,拯救约翰大叔行动开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