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的PP都拍得不错哦,连小气鬼的正常照片也不错!
孤烟和一米,我加你们MSN了,到时候把照片发给我哦!
以后跟你们出去相机都不用带了!

TOP

哈哈,沙发随随便便坐坐!

TOP

原帖由 summer 于 2007-1-7 14:56 发表
哈哈,沙发随随便便坐坐!

比我小几天的美M,我有你好几张PP呢~~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7 15:00 发表

比我小几天的美M,我有你好几张PP呢~~

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7 13:06 发表
小气鬼,能不能把你家那个大头狗的照片传张上来?超喜欢的

把狗直接给你好列 !!!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7 14:41 发表


喜欢这套东西,哪里有卖啊?

这个厉害了  在皖南第一商业街

后悔没和我们去逛街了吧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7 11:47 发表
看来小气鬼的D70总算没白买呀!其实毁人照片傻瓜机就行了!看来那老家伙也想改邪归正了,嘿嘿

小子  我手里可有你不少东西哦~~~~~

不请客的话  就搞个抵制日班块   哈哈!

TOP

原帖由 <i>小气鬼</i> 于 2007-1-7 18:34 发表<br />

<br />
这个厉害了&nbsp;&nbsp;在皖南第一商业街 <br />
<br />
后悔没和我们去逛街了吧<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555555555,人家想去的,一转眼就看不到你拉,还好意思说呢。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7 21:11 发表
<br />
555555555,人家想去的,一转眼就看不到你拉,还好意思说呢。

呵呵,  我和小排吃的那个爽啊! 然后还桑拿了一把

TOP

是皖南第一风月街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