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的游记都没时间写的说.貌似照片不多啊,脱裤拉的照片老灵的,先顶,还有,单身MM看清楚哦,这可是个大帅哥哦,嘻嘻.大家接着上照片啊,偶坐着在电脑前面等着看呢,别光顾着聊天劈情操啊.小白呢,象摸象样的背了个重重的相机,照片呢?那个一个坑上填个数字的家伙,赶紧上照片,表光交我们数数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本质暴露无疑啊!!!大明山的同志们苦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龙王山归来

先要说明一下,我不是什么文学家,呵呵,所以写不出让大家眼睛一亮或者才华横飞的文字,请多多包涵。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以前只是跟团旅游,虽然山去过很多,但是经过了这次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爬山,周五晚上,我们兴致勃勃的坐上去龙王山的车,一路上笑语欢声不绝于耳,11点多,我们到了农家,吃上了水煮的番薯,我是下班直接过去的,所以晚饭没有吃,觉得这个番薯特别香特别好吃,好了,话不多说,立马睡觉,第二天要早起。
     早上7点我们来到山脚下开始了一天的征途,毕竟是我第一次,所以开始不是很适应,但是慢慢的缓过神来后,发现轻松了很多,这是很奇妙的一种感觉,犹如脱胎换骨,这一路上看到很多美丽的绝无认为雕琢自然风景,真是美不胜收,当然也要脚下的路,回想起来,有些路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去的,回想起来才觉得危险,幸好,我现在是安坐家中。
     中午时,我们大家凑在一起,吃了大家一起带来的食物,互相调侃,才体会到团体的力量有多么的大。
     午饭过后,一开始就是一个超大难度的下坡,大家一个挨着一个,有的走有的滑有的倒爬,下了一个很陡峭的乱世岗,然后又是一段危险的路途,看到有人跌倒有人爬起,大家都同心协力一起面对自然对我们的考验,我很荣幸,我也是其中一个。接下来我们到了龙王山景区的管理所(貌似是这个,具体名字我忘了,呵呵)修整一下,继续接下来两三小时的下坡路,下面的路不难走,但是都是阶梯,我个人认为,强度比前面大,那个时候我才真正的感觉到小腿酸,膝盖再痛,但是毅力告诉我不能挺,一直要走下去,快到山脚下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我拿出头灯继续行程,我觉得我们的队友都很勇敢,最后都出色的完成了整个行程,虽然有人累了有人哭了,但是我相信,现在回想起来,一定会为自己自豪。整个行程合计用了11个小时。
       九点多,我们坐车来到了安吉,大家狼吞虎咽了一番后分好各自的房间,一起来到门外放烟火,看着夜晚璀璨的火光,分享着彼此发自内心的喜悦,人生还有比这更难能可贵的吗?
      一觉醒来,早上8点,吃完早饭我们前往藏龙百瀑,这是纯观光旅游的景点,那就放宽心好好游玩一番,看看一步一梯一瀑布的景色,对了高山呐喊,抚摸一下岩壁上挂着的冰柱,昨天的疲劳一扫而空。
      回到宾馆,看到大家已经在陆陆续续的开始准备烧烤,接下来又是一阵狼吞虎咽,在这寒冷的户外,大家围着火炉烧烤,是多么写意的情景啊,午饭实在吃不下,草草了事(但是菜真的很丰盛)。
      坐上回程车,和大家聊聊天,玩玩游戏,很快来到了上海,大家依依不舍的分别,期待一次的相聚。

感谢:感谢九哥,在刚开始爬山的时候,有些不适应,很感谢九哥在我身边,给了我很多的指点,让我度过第一个难关。感谢脱库啦、神灯、小捷飞,说实话,我这个组长并不称职,感谢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真心感谢。

歉意:我要对神灯表示歉意,因为我的失误和疏忽,在分房的时候,给神灯带来了不少麻烦,下次我一定会注意的,我表示万分歉意。

遗憾:我没有带相机,是最大的遗憾,错过了很多美丽的景色。

     以后我一定多参加户外运动,我是真的爱上了这项运动,不管将来怎样,我很幸运认识这么多这么优秀、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谢大家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好长啊.............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回复 #431 yaphone 的帖子

大哥,还没贴上照片呀我等的快睡着了,下次你惨了,我想大家的行李都得你背了哈哈哈哈

TOP

老谢~~我想到去哪里了!
我们龙王山的人,也不要三清了直接碰头会,22号出行算了~~
地点我有了!在ZN中享受FB的乐趣 牛头山穿越+武义温泉——这个是我看到人家走的,我们可以自己去嘛,又便宜又好玩!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546 小捷飞 的帖子

好哇你指哪咱打哪

TOP

帖子么就龙王山继续灌下去,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的妈呀,怎么晚还在讨论去哪里玩呀,太厉害了小捷飞你!!!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武义温泉我去泡过,说实话,真的享受,尤其是唐风温泉,就是露天的日式温泉,舒服,就是FB了点,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