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诶,看看都是自恋照,不高兴发了~~~

还是上点祖国花朵,清洁眼部~~~

吾是粉喜欢这只啊~~~当时没淡定,猛按了快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3 22:56

你是看中人了还是人手里吃的啊?
应该在黄田中学门口,吾们走散的地方吧?
记得那时候也是侬最饥肠辘辘的时候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朋友都是招风耳
1

评分人数

TOP

好吧,还有一只,虽然林妙可事件告诉大家,地球上所有的小朋友都是可爱的~~~

DSC_0356.jpg

TOP

好吧,我承认,我看上的是他手上的那个WINNIE~~~

DSC_0501.jpg

发型是亮点~~~

DSC_0502.jpg

TOP

枯藤,老树,油菜花~~~

DSC_0554.jpg

TOP

我是近视眼,所以TK出去的景色一直是模糊的~~~

DSC_0381.jpg

TOP

去哪里都要调戏正太,哎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诺,就是这个小姑娘,高二,90后。
尾巴很屁颠颠地帮人家小姑娘拍了N多PP,乘机问人家要了地址啥的,临走还不忘要走了小姑娘的QQ号码。。。末了一路上还在扮手指头算着自己比人家大几岁。。。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2:52


残害下一代去拉

TOP

练功18法,爱情大魔咒~~~

13938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3 21:50


乐了,很有爱

TOP

诶,看看都是自恋照,不高兴发了~~~

还是上点祖国花朵,清洁眼部~~~

吾是粉喜欢这只啊~~~当时没淡定,猛按了快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3 22:56


绝对的帅锅哦!可塑之材,私语果然眼光毒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