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帖子看来还能拖很久。。。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4:25

那是,姐存货多着呢

TOP

帖子看来还能拖很久。。。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4:25


那是,ROCK艳照门都没出~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切………本公子懒得理你,你个狡诈的胖子竟然在被窝里藏相机偷拍我………各位姑娘们你们以后可得小心点了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又瞎讲了不是,相机不是你给我让我玩的嘛,既然相机借我玩的时候你开始脱衣服,不是明摆着暗示我让我来拍你嘛,我怎么可能那么不接灵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那是,姐存货多着呢
killy 发表于 2010-3-30 14:27


5也有少许可发的存货……晚上坑两张出来,去看看加框怎么加

我要换头像,弄了半天,估计公司电脑不支持什么东西。。。回家再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侬个小LOLI的头像不用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用了时间太长乐,换一个
比较punk的logo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以前头像一直用火星风的,因吓晕了不少人,所以弃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5也有少许可发的存货……晚上坑两张出来,去看看加框怎么加

我要换头像,弄了半天,估计公司电脑不支持什么东西。。。回家再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10:53


我再给别人磨皮,,,,晚上发,,,,

TOP

求给宠物艳照门磨皮。。。^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