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从何说起
我们要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走自己的路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23:08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另外关于预算的问题:REFERENCE ONLY

往返火车车票 54+49=103
青年旅舍(2天)50*2=100
周六早饭   10?
江南驿午饭 50?
外婆家晚饭 30?
周日早饭 10?
周日午饭 50?
城站晚饭 30?
交通 50?
其他 3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23:12


今天又再次确认了下床位,然后我说伐说伐竟然只要40了
估计是淡季降价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时间 不对

TOP

ls不用急,反正这里有杭州专业户,总归有机会的。

TOP

今天天气还是不错的,我都怀疑我穿太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4 11:33


对面南方商城买件薄的就可以了

TOP

我领导楼上有件马甲,我回头带着~~~南方那地方,我除了吃饭和家乐福,几乎从来没逛过~~~我已经N年不在商场买衣服了~~~

TOP

时间 不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2-4 13:10


JJ啊,这一年,你时间就没对过~~~

TOP

JJ啊,这一年,你时间就没对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4 14:04

我上周有空的,下下周也有空的。。。。。。。。。。

TOP

你可以赶紧安排活动了

TOP

等下班~~~我已经开始饿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