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3070751.JPG

P3070751.JPG (138.67 KB)

P3070751.JPG

1

评分人数

TOP

4114][/url][/quote]

你也终于来了,看id还不知道是谁??看头像就知道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P3080833.JPG P3070755.JPG P3070756.JPG P3070759.JPG P3080866.jpg

P3070714.JPG (137.08 KB)

P3070714.JPG

P3070730.JPG (117.66 KB)

P3070730.JPG

1

评分人数

TOP

不止两个,因为我记得光鸭蛋就有两个
ZETA006 发表于 2009-3-10 16:17


猫咪也带了鸭蛋,有3个是完好的
我们最后还吃了蛋炒蛋

TOP

542# 野骆驼                                  谢谢骆驼的袜子,你真是大好人啊!!

TOP

海外啊...
说,干了什么坏事了呀~


风动 发表于 2009-3-10 15:56


富士F30, 反转片, 手动模式
不知道猜的对不对
1/4秒不抖, 已经算是铁手了

09031015565ea36f01939dd795.jpg (200.81 KB)

09031015565ea36f01939dd795.jpg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4114][/url][/quote]

多多上照片,多多灌水就是对骆驼最大的感谢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why用gif?还是jpg的好啊,颜色丰富而且文件小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0 15:53


不是专业的 一直以为GIF 比JPG小呢 呵呵
<得,要先舍;而舍,终必得。>

TOP

强烈要求那边杨梅出来了再去一次....

TOP

我也想去啊...

TOP

返回列表